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实行错峰上班 地铁客流高峰延长出现双高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4:07

  地铁部分站点出现双高峰

  地铁运营公司表示今天早高峰整体延后9点20分才缓解

  本报讯 (记者周超)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错时上下班首日,地铁客流高峰延长,部分站点出现了2个高峰。

  市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地铁早高峰客流情况看,以前高峰到9点左右就结束了,今天到9点20分左右才缓解,整个高峰时段相对以往有10来分钟的延长。截至10点左右,全线已经加车16列。

  记者从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今天早上部分站点出现了早高峰提前和2个客流高峰,如天通苑北站在7点30到50 分,8点25 到8点50分都出现了客流高峰。最高峰值原先是在8点左右,今天最高客流高峰出现在8点15分。惠新西街南口早高峰提前,客流高峰时段拉长。

  4号线出站客流高峰错后15分钟。

  相关新闻

  四惠公交枢纽发车高峰相应推后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今天是北京市错时上下班第一天,记者今天上午从四惠公交枢纽站了解到,多路由此发车开往市内的公交车也将发车高峰向后推迟。

  今天上午8时左右,记者在四惠公交枢纽看到,在此候车的乘客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记者了解到,随着北京错时上下班政策的实施,四惠站乘车高峰也相应延后。

  公交1路车队刘队长告诉记者,车队方面为应对北京市错时上下班做出了相应调整,公交1路车之前早高峰密集发车时间是早上7点钟,现在向后推迟了半小时,“高峰时间后延,但是高峰期间发车密度不变,还是在2分钟一趟。”刘队长说。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