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媒称波兰坠机事件所有遇难者尸检工作已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4:10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表示,对波兰总统专机坠机事故当中所有遇难者的尸检程序已经完成。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卫生部12日发表声明称,俄卫生部部长戈利科娃(TatianaGolikova)与波兰卫生部长科帕奇(EwaKopacz)举行了会面,并确认对所有已搜索到的遇难者遗体的尸检工作全部完成。

  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在俄罗斯西部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坠毁,包括卡钦斯基夫妇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共96人。卡钦斯基本人的遗体已被确认并已被军用飞机载回波兰。数千民众聚集在街头,夹道迎接并深表哀悼。

  此外,波兰第一夫人的遗体一直难以确认,需要和其它遇难者一样,通过DNA检测程序来鉴定。

  报道指出,有的遇难者遗体实际上并不完整,此前被运往莫斯科的遇难者遗体只有一部分。由此,波兰与俄罗斯警方共同合作,12日继续在坠机事故现场搜寻遇难者残余的肢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