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邱毅忧陈水扁停押台湾会乱 如“魔头重降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3:51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因贪污洗钱疑云缠身、被羁押长达500多天的陈水扁究竟该不该被停止羁押,近日引起各界讨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更高分贝呼吁停止羁押陈水扁。对此,国民党民代邱毅12日上午强调,“陈水扁出来就像魔头重新降临人间,一阵的腥风血雨,台湾不会为他付出大量的社会成本吗?台湾社会不会大乱吗?”

  扁家弊案二审辩论在9日晚终结,台湾高等法院随即在10日凌晨12时召开延押庭;而在短短20分钟庭讯后,陈水扁先暂时还押,最快就会在今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当事人最后的结果。

  邱毅强调,就法论法,如果陈水扁没有其它的案子缠身或犯后有悔意,“差不多也可以放出来了”,但他认为,陈水扁一点悔意都没有,还继续跟儿子陈致中一起“骗来骗去、耍弄司法、社会、全民”。

  邱毅表示,事实上,陈水扁身上还有别的案子,如果被放出来后跑掉,别的案子恐怕难以继续审理下去。邱毅强调,除了身上还有案子,更重要的是扁家放在海外的钱并没有回来,“陈致中做的都是假动作,钱没有到!海外那么多钱,不是只有7亿跟5.7亿,还有许多耶!白花花钞票在海外,陈水扁没有动机逃亡吗?”

  邱毅认为,陈水扁若被停止羁押,恐怕会找机会“兴风作浪”!邱毅强调,“陈水扁出来就像魔头重新降临人间,一阵的腥风血雨,台湾不会为他付出大量的社会成本吗?台湾社会不会大乱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