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第一夫人遗体无法辨认 总统葬礼或推迟(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1:17
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遗体运抵波兰

  国际在线专稿:据克罗地亚“新闻”网站4月11日报道,波兰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尸检已经结束,造成卡钦斯基死亡的直接原因是总统专机图-154失事后对其造成的严重内伤。

  运送莱赫·卡钦斯基遗体的专机于当地时间11日15点04分抵达华沙军用机场。与此前报道不同的是,卡钦斯基的夫人玛利亚·卡钦斯基的遗体没有同机抵达波兰,因为第一夫人遗体的辨认工作仍未完成。此前俄罗斯新闻社报道称,卡钦斯基的兄弟亚罗斯拉夫·卡钦斯基已经辨认出了总统及第一夫人的遗体,但波兰媒体报道称,第一夫人的遗体仍未找到。

  波兰报纸《真相》报道称,波兰驻莫斯科大使叶尔兹·巴赫尔证实,由于尸体被严重损坏,对第一夫人遗体的辨认工作很可能要借助DNA检测来完成,而这一过程可能需要大约6周的时间。因此,总统葬礼的日期也可能比预期的要推迟很多。莫斯科法医部门的负责人弗拉基米尔·扎洛夫说:“大部分遇难者的遗体都已经严重变形,凭视觉已经不可能辨认出来。”扎洛夫补充说,遗体辨认需借助DNA分析手段。

  截至目前,在遇难者亲属的辨认下,97名遇难者中已经有24人的身份得到确认。当地时间周日(4月11日)下午,又有一批罹难者亲属抵达莫斯科。据估计,尸体的辨认工作至少还将持续3到4天。(苏莱娅)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