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人摘得世界鸡尾酒大赛桂冠 精度是调制关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4:19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日前,在新西兰举行的鸡尾酒世界杯上,一名来自美国的23岁调酒师摘得桂冠。当被问及夺冠的秘笈时,他说,精度是调制鸡尾酒过程中最为关键的因素。

  报道称,肖恩·霍德于2005年前往纽约闯荡,他选择了音乐作为生活中的主要内容。业余时,他常常在酒吧打工,而谁都没料到,就在这一过程中,诞生了当今世界鸡尾酒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德表示,他喜欢在调酒吧工作,这里所有人都希望能花费1500美元学习调制鸡尾酒的技艺。你所做的就是站在一边,注视着这些沉浸在调酒乐趣中的人们并向他们发问。

  霍德说,去年和朋友的一场比赛让他萌生了去参加世界鸡尾酒大赛的想法。

  谈到比赛中获奖的作品,这杯被他称为“惠灵顿菲斯”的鸡尾酒,霍德透露,他的这一创作灵感源自新西兰的一种流行甜点,而配制这一作品需要伏特加酒、猕猴桃等热带水果、苏打水以及蛋清的精确配制。

  霍德说,如果你在调制过程中出现任何份量和浓度上的差错,最终的成品可能就不是你所期望的那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