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每晚必读《靠自己成功》 赃物摆放如同超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4:38

警方查获的赃物。

  中新网信阳4月12日电(记者晏立海通讯员付金钟)每晚必读《靠自己成功》,半年时间入室偷窃百余起的俩盗贼日前在河南省信阳市被捉,窝赃处被盗赃物摆放的如同一个高档小超市。

  今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民警对近期发生在市内一系列的破窗入室盗窃案件认真分析后,认定犯罪嫌疑人系本地人员作案的可能性较大,并发现了重要线索,于是当地警方便昼夜不停地进行着秘密摸排。4月10日晚21时许,经过刑警大队民警长期摸排掌握的线索,成功将正在此房间娱乐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某(男,38岁,浉河区人)、刘某某(男,37岁,平桥区人)当场抓获。

  经审讯,自2009年9月份以来,叶某某、刘某某等相互勾结,大肆实施入室盗窃犯罪活动。其团伙成员或搭帮结伙“集团作战”,或分头行动“单兵渗入”,利用下半夜居民熟睡之机,攀爬下水管道进入没有安装防盗窗的住户家内实施盗窃。半年多时间内,作案百余起,人均作案五十起以上。大到液晶电视、电脑,小至纪念币、粮票等物品全部尽收囊中。偷盗的现金或变现后,他们便进入高档娱乐场所唱歌、跳舞、找小姐,疯狂挥霍。

  办案民警在刘某某住处依法搜查时,发现他的床头摆放一本《靠自己成功》的书,据刘某某称,他每晚必读此书。后又在他们租住的房间内,办案民警缴获了他们大量未来得及出手的被盗物品,摆放在一起如同一个高档小超市。

  目前,嫌疑人叶某某、刘某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