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国内政治经济消息 > 09朝鲜消息

韩外交部:“韩美都不承认朝鲜为拥核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2日14:46
  中国日报网消息:就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具体地指出朝鲜拥有的核武数量,和因此引发的“承认朝鲜为拥核国家”的争议,韩国外交部12日表示:“包括韩国和美国的国际社会,都继续坚持不承认朝鲜为拥核国家的立场。”

  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金英善在12日进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韩美两国在不承认朝鲜为拥核国家一事上,没有任何歧见……不但是核不扩散组织如此规定,联合国安理会的1718号和1874号决议也如此规定。”

  对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9日在路易斯维尔大学公开表示“我们判断朝鲜可能拥有1-6枚核武器”的公开发言,金英善表示:“我们认为,希拉里国务卿的当时发言是表示,目前朝鲜和伊朗在积极地追求核武器,对此,国际社会需要合作。”

  对于“那么,韩国认为朝鲜拥有几枚核武器?”的提问,他表示:“对于朝鲜的核武能力,可以有多种说法和评价。但是,具体的内容还有待验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信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