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唐人街发生大火造成13人受伤 其中2人重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5:24

大火已经得到控制

  中新网4月1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发生在纽约唐人街的大火在燃烧了4个小时后目前已经得到控制,官员称大火造成13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消防人员。

  当地消防队长爱德华-吉尔达夫称,2名年长的居民因吸入浓烟目前情况危急,第3名受伤居民的病情正在评估中。另有10名消防队员受伤,其中一人手部被烧伤,其他9人为轻伤。

  官员称,大火从一栋6层的商住两用大楼一楼燃起,火势迅速窜至楼顶并波及相邻的两栋建筑。在逾250名消防队员的努力下,火势于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20分得到控制。

  据报道,红十字会目前正在为50至60个被迫转移的家庭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