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3警员在达吉斯坦特别行动中牺牲 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5:38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护法机关消息人士12日在电话中透露,俄内务部内卫部队3名军人在该共和国卡拉布达赫肯特地区瓦解大型武装分子团伙的特别行动中牺牲,7人受伤。

  根据俄紧急指挥部决定,11日早上在达吉斯坦村庄往南的林区内实行反恐制度。据强力部门称,涉嫌企图杀害护法人员并准备向军人发动恐怖袭击的武装分子团伙在树林中被包围。

  消息人士说道:“在与被包围的武装分子团伙对射的过程中,3名俄罗斯内务部内卫部队的军人牺牲。此外,包括排长在内的7名军人不同程度负伤,已送医救治。”

  消息人士指出,这伙武装分子的头目是莫斯科地铁爆炸案中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的丈夫——穆罕默达利·瓦戈波夫(MagomedaliVagopov)。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