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长沙市委书记参访明道大学 赠岳麓书院刺绣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7:29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湖南省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12日上午率团到彰化县埤头乡,参访私立明道大学的农业及太阳能项目研发领域及成果。

  陈润儿说,他知道明道大学在台湾农业技术上相当杰出的学术与实务研究成果,希望藉由这次参访进行农业技术交流。他并建议明道大学能与长沙市的3所大学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

  明道大学校长汪大永亲自驾驶氢能燃料电池车,为陈润儿一行人导览校方的明道果园、太阳能光电中心以及有机农场。

  陈润儿还赠送明道大学1幅岳麓书院刺绣画,汪校长回赠校旗与有机水果。

  长沙市参访团成员包括:长沙市委秘书长程水泉、政协副主席龙建强、台办主任陈树中、市委接待办主任文方、农业局党委书记何晴之、旅游局长谭勇、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陈大祥、台办经济处长黄道年、以及商务局处长肖兰等多名长沙市官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