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总统谴责北约部队向客车开火打死平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8:41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2日谴责北约部队向阿富汗大巴开火射击,打死4名平民。

  卡尔扎伊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卡尔扎伊“强烈谴责”北约部队行为,称“向客车开枪违反北约保护平民的承诺,是坚决不可原谅的。”

  阿富汗坎大哈政府12日指责驻阿北约部队朝一辆大巴车开火,打死4名平民,其中包括1名妇女和1名儿童,另外还造成18人受伤。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称正在调查此事。

  北约部队在针对塔利班等反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中,多次发生误伤平民事件。上周,北约在针对疑为武装分子实施的空袭中,误将4名平民打死,其中有2名妇女和1名儿童。2月21日,北约部队在阿南部乌鲁兹甘省发动的空袭导致至少19名阿富汗平民身亡,另有16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