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总统巴基耶夫警告反对派不要企图逮捕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18:28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12日电(记者李斌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巴基耶夫12日在位于吉南部贾拉拉巴德州的家乡捷伊特村警告说,如果反对派组建的“临时政府”企图逮捕他,将引发流血冲突。

  巴基耶夫在其支持者当天举行的集会上称,7日发生在比什凯克的骚乱不应归咎于他。巴基耶夫说,这一问题应交由国际专家研究。如果专家证明他有罪,他将接受惩罚。

  与巴基耶夫一同出现在集会上的还有其弟弟、担任总统卫队长的扎内别克·巴基耶夫。

  集会现场聚集了数千人,他们用吉尔吉斯语高呼:“巴基耶夫――我们的总统!”

  吉尔吉斯斯坦境内7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反对派支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并占领重要政府机构。巴基耶夫在骚乱发生之后便离开首都比什凯克,飞抵该国南部的贾拉拉巴德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