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英驻华大使:希望与内蒙古开展低碳经济方面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22:08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2日电(记者勿日汗)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12日访问内蒙古自治区时表示,希望与内蒙古开展低碳经济方面的合作。

  “低碳经济方面英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无论是在技术方面、商务方面,还有政府政策方面经验还是比较多的。”他说,“我们在内蒙古也看到这方面的发展趋势,感觉英国与内蒙古在低碳经济方面的合作很有前途。”

  12日,吴思田与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和环境保护部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他表示,在低碳经济方面双方已经找到了一些新的合作的渠道。

  今年1月正式上任英国驻华大使的吴思田,提出“在成为新任驻华大使后的前88天走访中国8座城市”的计划,目前已访问了上海、重庆、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兰州。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是这项计划的最后一站。

  吴思田说:“现在中英两国之间的关系比任何时候都要广泛,同时中国和英国在许多领域都有着极其紧密的联系。我真诚希望2010年英中两国能够深化合作,加强伙伴关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