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浪席卷印度近60人死 气温异常儿童被活活热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12日23:01
  环球网实习记者朱盈库报道,台湾“中央社”4月12日报道,据印度媒体报道,过去几天已有近60人被热死或命丧于高温引起的火灾。部分地区的学校被迫清晨6点开始上课,10点半就放学。

  首都新德里昨天最高温度达摄氏41.6度,是今年以来最高温,较正常气温高10.6度。气象官员表示,新德里今天是局部多云的天气,气温并未再创新高,但仍较历年平均气温高出许多。

  印度国家广播电台今天报道,异常高温导致北方邦(UttarPradesh)火灾有增无减,过去几天已有50人因此丧命。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TrustofIndia,PTI)报道,西孟加拉邦(WestBengal)柏德旺和曼谷拉两地气温今天高达45度,附近地区至少有3个人被热死。

  为应对热浪,西孟加拉邦布鲁利亚(Purulia)镇学校上课时间被迫提前,清晨6点开始上课,10点30分就下课。

  印亚新闻社(Indo-AsianNewsService,IANS)报道,由于高温逾40度,恰尔肯德邦(Jharkhand)当局也要求学校调整上课时间。

  另外,切蒂斯格尔邦(Chhattisgarh)柯巴(Korba)县过去3天已有3名儿童被活活热死。

  印度南部部分邦也无喘息机会,卡纳塔克邦(Karnataka)、泰米尔纳德邦(TamilNadu)和安得拉邦(AndhraPradesh)过去几天的气温都创历年同期最高纪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