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总理要求为阿拉木图州受洪灾村庄重建追加拨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00:37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12日电(记者赵宇 李斌)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12日签署命令,要求为阿拉木图州受洪灾的克孜勒—阿加什村重建工作追加拨款47亿坚戈(1美元合146.97坚戈)。

  马西莫夫在当天举行的哈萨克斯坦政府电视工作会议上听取阿拉木图州州长乌姆别托夫的汇报后,对乌姆别托夫提出的要求国家追加拨款的请求给予支持,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协助完成克孜勒—阿加什村的重建工作。

  乌姆别托夫说,据初步估算,克孜勒—阿加什村的重建工作需要78亿坚戈。阿拉木图州政府现有31亿坚戈,还需要国家追加拨款47亿坚戈。他说,受灾居民在临时居所生活艰苦,希望相关款项尽快到位,以便尽快完成该村的重建和村民安置工作。

  拥有约3000名居民的阿拉木图州克孜勒—阿加什村3月11日夜被上游克孜勒—阿加什水库决堤的洪水冲毁。45人在洪灾中死亡,450幢房屋被冲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