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大学生见义勇为展现时代精神 > 09大学生救人消息

湖北救人大学生社会活动多耽误课 学校组织补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2:50

  几乎囊括面向全国奖项

  长江大学让英雄群体学生“缓考”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建华)昨日,2009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武汉举行,长江大学10•24英雄群体赴汉领取年度人物特别奖。

  该评选活动由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等联合主办。获得2009湖北大学生年度人物特别奖的长江大学10•24英雄群体,走上光彩夺目的颁奖台。

  上年10月24日,长江大学15名学生冒着生命危险,跳入长江,救起两名不慎落水的少年,而他们中的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不幸遇难。

  这个英雄群体至今获了多少奖?长江大学副校长李家宝说,太多了,具体记不清了,除了本地的,“几乎囊括了去年所有面向全国的奖项”。

  据悉,10•24英雄群体外出参加颁奖典礼人数,视活动主办方要求而定,或派代表参加或集体参加。省外活动一般要花两三天,省内活动一般“当天去当天回”,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李家宝介绍,考虑到这个英雄群体去年参加社会活动比较多,“耽误了很多课”,校方上学期末对他们采取了“缓考”的特殊政策。他说,这些学生寒假期间在家都没休息,除接受家乡媒体采访和参加家乡活动外,都对上学期落下的课程进行“恶补”。

  据了解,10•24英雄群体学生已参加3月初校方组织的补考,“除个别学生英语‘挂科’,其他人都通过考试”。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