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包工头绑架发包方勒索70万 索要工程款未果所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3日02:57
  包工头绑架

  发包方勒索70万

  本报讯(通讯员韩红芝张凡叶记者刘丰)昨日下午,荆门警方在荆门城郊将绑架嫌犯王某抓获,至此,荆门掇刀区“4.7”特大绑架案告破,5名嫌犯全部落网。

  4月8日上午10时,荆门市掇刀区一居民到掇刀公安分局白庙刑侦中队报案称,其哥哥张某7日晚被人绑架,对方勒索现金70万元,他已经交了20万元,但是还不知道哥哥的生死。

  荆门警方立即调集精干警力组成专班查找线索。次日,民警得知绑匪可能藏匿在武汉,遂兵分两路开展抓捕。4月9日零时,民警在汉阳王家湾将嫌犯邓某抓获,随后在江夏区纸坊街一别墅内将其他三名嫌犯抓获,救出人质张某。4名嫌犯交代,他们4月7日晚上受荆门人王某指使,将张某绑架来汉并勒索现金70万元。昨日下午,警方将王某抓获。

  王某交代,他2006年转接了张某、刘某承包的工程。后来因质量不达标,被扣了20万元工程款,多次索要未果。4月7日晚,王某从武汉雇请邓某等劳释人员将张某绑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