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亲侄骗至传销窝点 被迫洗脑两次下跪求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3日02:56
  亲侄为搞传销

  竟然“软禁”小姑

  本报讯(记者赵家新通讯员玉红胜书)被亲侄儿骗入传销窝点进行“软禁”,强迫“洗脑”,两次下跪求侄儿放过,均遭拒绝。

  4月9日,汉阳永丰街仙山村治安队员巡查时,听到一家居民楼传出哭闹声。治安队员敲开门,发现屋里有4个姑娘和8个小伙子,其中有一个二十余岁的姑娘哭闹要回家。十里工商所和永丰派出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将传销人员带回询问了解到,现场不停哭闹的姑娘姓宁,广西灵山县人,今年25岁,4月6日被其亲侄骗入此传销窝点。

  小宁说,4月6日她被接到了这里,一进屋手机就被“借走”。小宁意识到被骗入传销窝点,起身要走,却被关进小屋。看管人叫来她亲侄子宁某。小宁两次跪求侄子放走自己,侄子却无动于衷。

  宁某交代,去年12月,他被骗到武汉。昨日,已回广西的小宁电话向执法人员报平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