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结束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法医鉴定工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4:09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长戈利科娃12日在莫斯科说,俄方已结束对波兰总统专机失事遇难者的法医鉴定工作,遗体认领工作将全面展开。

  戈利科娃当天在会见波兰卫生部长科帕奇时说,遇难者家属已陆续抵达莫斯科,下一步的遗体认领工作预计将耗时2至3天。

  为保障认领工作有序进行,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和紧急情况部成立联合指挥部,俄方还与波方成立了工作小组,双方同时派出心理专家、医生陪伴遇难者家属。

  波兰卫生部长科帕奇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遗体认领工作的进程,她说:“目前已有遇难者家属认领了17具遗体。我们的工作小组在10个房间里同时进行认领工作,在一小时内就有可能确认10位死难者的身份。我们安排专车将遇难者家属从宾馆接到认领地点,他们将进入这10个房间辨认遇难者。”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专机10日在俄斯摩棱斯克市附近失事,机上96名人员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