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政府投资超过12亿美元用于震后基础设施重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3日06:13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姗姗):智利公共工程部长德索尔米尼亚克12日表示,智利政府将投资大约12.73亿美元,对2月27日8.8级大地震中受损的基础设施进行重建。

  德索尔米尼亚克称,这12.73亿美元中,4.46亿美元将作为紧急基金用于未来两年内的基础设施重建,其余8.27亿美元将在未来四年内逐步投入基础设施重建。他表示,智利政府目前急需重建的基础设施项目将是饮用水管道、道路和受灾最严重地区的生产设施。

  据悉,智利公共工程部将对受灾最严重的比奧比奧省投入大约8亿美元的重建资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