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铁城际铁路连接地铁二号线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6:25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今年起,沈阳经济区之间交通走廊将呈现立体式,地下有地铁,地面有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空中飞架”城际轨道。4月12日,记者获悉,今年连接沈阳地铁二号线的沈铁城际铁路将全面建设。建成后,沈阳与铁岭之间的市民将成为“门对门”的邻居。

  此外,今年沈阳地铁一号线的东延线也将全面开建。沈阳地铁一号线东延至望滨,沈抚两市有望近距离对接。

  今年沈阳地铁二号线将启动南延至机场支线的前期工作,到2013年,沈阳市力争让从桃仙机场出来的旅客不出候机大厅,就能乘地铁直达市中心。对于铁岭的旅客来说,这意味着可直接从家门口坐上城际铁路到达沈阳桃仙机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