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山西赵诗夺冠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6:32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随着弓步、马步、虚步、仆步、歇步等动作一气圆满完成,我省武术选手赵诗4月7日在杭州市举行的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女子长拳比赛中夺取冠军,并取得剑术第3名的好成绩。

  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4月6日在杭州市举行,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和兵种部体育训练局,各行业体协,有关体育院校的30多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山西共参加15个项目的较量。

  在当天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袁晓超获得刀术、棍术2个第2名,在长拳比赛中由于失误仅获第8名;我省其他选手都有名次获得,其中,杨洪获得女子长拳第4名、棍术第5名、刀术第8名,张乃水获得男子长拳第5名,何晓倩获得女子刀术第5名,棍术第8名,张娟获得冠军赛女子南拳资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