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肯德基就“秒杀门”事件致歉 未提具体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7:13
  昨日,肯德基(中国)在其官网和肯德基优惠网发布公开信,就秒杀活动向消费者致歉。信中称,“秒杀”活动考虑欠周详,第一次声明中的“假券”,用词欠妥。

  消费者表示,致歉的公开信缺少实质内容。

  “秒杀门”引发信誉质疑

  4月6日,肯德基推出分时段“秒杀”优惠券活动,活动包括“64元的外带全家桶只要32元”等内容。但活动开始后,肯德基称,第一轮活动后出现了后两轮的假优惠券,所以停止另两轮秒杀。活动取消后,导致大量消费者手持网上下载的优惠券到肯德基购买半价外带全家桶时被拒(本报4月7、8日报道)。

  事发后,肯德基连续两天在网站上发表声明,就事件原因进行解释。但大多网友对声明的内容并不满意,甚至称“秒杀门”秒杀了肯德基的信誉。有消费者以合同违约为由,将肯德基告上法庭。此外北京工商部门称已经介入此事。

  致歉未提及具体解决方案

  昨日,肯德基在公开信中“向广大消费者衷心致歉”。公开信称,“秒杀”活动考虑欠周详,未能充分预估到可能在社会上引起的广泛反响;同时,网络安全预防经验不足,没有预料到活动开始前就出现了大量非授权途径可下载的无效电子优惠券。临时取消该两轮活动后,应对不够及时、完善,对手持无效券前来餐厅的消费者处理不够妥当,甚至个别餐厅还出现了差别待遇,造成社会潜在不安全因素。

  公开信中表示,在第一次声明中,将“非授权途径发出的无效券”称为“假券”,用词欠妥。

  公开信称,事发后,中国肯德基反复考虑如何推出更好的替代活动。但经咨询多方意见、反复考量及论证后都苦无良策。肯德基方面将广泛寻求政府指导及公众意见,如有合适方案,将适时推出。

  昨天,肯德基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致消费者公开信”是很谨慎的,想让消费者看到肯德基对待这件事情的真诚。

  反响消费者:肯德基应予赔偿

  “歉意是诚恳的,但缺少实质性内容。”消费者魏先生认为,事发时,顾客因不满肯德基的解释才滞留在店内,如肯德基真有诚意,应对这些顾客进行登记并给予货币或食物赔偿。

  “所谓"咨询多方意见",有没有咨询消费者的意见?”就临时终止“秒杀”活动起诉肯德基的北京市民刘先生,看了公开信后表示,肯德基道歉的态度值得肯定,但他对肯德基“咨询多方意见”的表述表示质疑。刘先生称,他起诉肯德基后,对方至今无人与他联系。(记者蓝筠李静实习生李雅晨)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