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78岁美国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否认第九次出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7:39
  中新社洛杉矶4月12日电(记者张炜)78岁高龄的好莱坞传奇电影明星伊丽莎白·泰勒今天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辟谣:“关于我订婚的传闻不是事实”。

  “玉婆第九度出嫁”是上周最轰动的好莱坞“星闻”。据美国《Us》杂志上周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与49岁的男性伴侣贾森·温特斯订婚,“玉婆”将第九次走进婚姻殿堂。报道称,泰勒的助理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但承认两人坠入情网。

  传闻出笼数天后,伊丽莎白·泰勒今天上午终于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声明澄清,声明只有短短三句话。她首先直接了当地辟谣:“关于我订婚的传闻不是事实”;接着她说明贾森是她的经理人和最亲爱的朋友;伊丽莎白·泰勒最后坦承: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贾森)。

  伊丽莎白·泰勒号称“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曾主演《埃及艳后》等数十部影片,1961年和1967年先后两次荣获奥斯卡影后,她曾有过8次婚姻,1996年与第8任丈夫拉里·福藤斯基离婚后一直未结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