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法国旅客患“空难恐惧症” 拒乘“图”式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7:39
  中新社巴黎4月12日电(记者卫中)震惊世界的波兰总统专机坠毁事件让全世界乘飞机旅行的人们蒙上一层阴影。12日晚,一个由法国波尔多飞往埃及塔巴的航班由于大部分乘客拒绝登机而被迫更换机型,该航班原定由一架同波兰总统专机——“图-154”同一系列的“图波列夫”式飞机完成的。

  由于航空公司不得不更换机型,造成航班延误。

  据法国媒体报道,波兰空难仅过去两天,可怕的机毁人亡的惨剧仍然让同在欧洲的法国乘客对“图波列夫”大型客运飞机望而生畏。这次航班有166名旅客,其中73人之前乘“图波列夫”客机从法国西部海滨城市多维尔来到波尔多,准备在波尔多加油后前往埃及。

  乘坐该航班的一名叫本什曼的法国医生称:“乘坐这种"垃圾飞机"旅行让人无法忍受”。本什曼是从多维尔乘坐这架“图”式客机来到波尔多的。他认为“飞机已经破烂不堪”。这名医生称,从多维尔飞来的路上,所有乘客都十分紧张,“没有一张座椅的靠背是稳固的,座舱在不停晃动,舱顶还有水滴渗出,并且伴有异常的噪音”。乘客们“对生命安全十分担心”。

  法国民航总局表示,这架飞机在波尔多降落以后接受了安全检查。“当时有三个轮胎需要更换”。尽管技术人员及时更换了轮胎,人们仍然拒绝登机。

  这次航班中有许多乘客是法国一个旅行社组团前往埃及的游客。据旅行社人员称,他们在出发前一晚才被临时通知航班的机型将由原定的“空中客车”改为“图波列夫”。由于旅客拒绝登机,航空公司被迫换成另一架“麦道”飞机,166名乘客才上机飞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