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幼儿园谢绝参观 门卫称因“非典还没完”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8:18

  人常说可怜天下父母心,要想把自己的孩子顺利送进幼儿园,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近日,成都全搜索记者接到许多家长的爆料,反映孩子“入园难”的问题:不仅收费高,有些甚至需要提前半年预约报名。更有甚者,竟然拒绝家长入园参观的请求。

  幼儿园居然还在防非典

  4月12日上午,成都全搜索记者来到位于紫竹中街1号紫竹广场旁的成都妈咪家幼儿园,并以家长身份咨询入园程序。据了解,入读该园的孩子,每月需缴纳2960元的生活费,除此之外,每年还需另交18000元的教育补偿金。可即便是如此高昂的收费,仍然是一副“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样子。门卫告诉记者,要想入读该园,至少需要提前半年预约报名。而且即使已经报名了,也禁止入园参观!究其原因,门卫的回答不可谓不雷人:“现在手足口病比较严重,H1N1也比较严重,非典也没有完!”

  非典还没有完?!这样的理由不禁让人有时空错乱之感。前不久,被誉为“抗非典基地”的小汤山医院刚被宣布拆除,为什么幼儿园还在防非典?但是当记者问起幼儿园的防疫措施时,却没有得到门卫的正面回答,只说“用不着你操心”。

  师资力量怎么样,安全措施到不到位,环境怎么样,这些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却因为那道紧闭的大门,始终得不到解答。可怜天下父母心,希望园方在保障幼儿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通过其他途径,给父母一个圆满的解答。(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实习记者 史建婷 实习生 刘鹏 马丽)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