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反常雨雪降温影响部分地区(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3日07:58
  受强冷空气影响,新疆哈密近日大幅降温,街头绿化带里出现了罕见的冰挂景观。图为小朋友在挂满了冰挂的绿化带里玩耍。

  蔡增乐摄(新华社发)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综合人民网和新华社消息:4月本应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但黑龙江、吉林以及内蒙古的部分地区,却在4月中旬再次迎来降雪。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12日傍晚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哈尔滨机场已经于17时30分进入关闭状态。预计未来12小时内,该省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吉林省部分地区也于12日再迎雨雪天气。此间气象部门预报,当夜部分地区还有大到暴雪。内蒙古气象台4月12日10时发布天气预报显示,锡林郭勒盟东南部、赤峰市、通辽市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偏大,全区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

  山东省气象台12日发布霜冻蓝色预警,提醒12日白天至15日,全省气温降幅在8℃左右。受强冷空气影响,13至14日,河北省将出现强降温天气,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到0℃以下,中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到2℃至4℃;冷空气过后,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霜冻。12日北京刮起五六级北风,最高气温只有11℃。

  福建省气象台12日11时再发暴雨警报,预计当日该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中部北部地区有暴雨,雷雨时局部可能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10日开始,江西北部、中部遭遇暴雨、大暴雨袭击。其中11日至12日上午,江西全省共有45个县出现暴雨;赣江部分支流出现超警戒水位。

  西藏大部分地区本周将出现降水过程。12日至14日,林芝地区、那曲地区中东部、昌都地区和山南地区有小到中雨雪,其中林芝地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