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致歉纠正“假券”说法 全面暂停秒杀促销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4月13日08:33

  肯德基向消费者公开致歉 全面暂停秒杀促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乐克 实习生万梦娇)“秒杀”促销活动组织欠周详,为此向消费者致歉,将不再勉强推出原定“秒杀”促销方案。昨日,肯德基中国公司向本报传来“致消费者公开信”,其中特别纠正了此前声明中“假券”的说法。

  肯德基中国公司在公开信中表示,肯德基“超值星期二”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在活动开始前,出现了大量非授权途径取得的无效券,肯德基不得已临时取消了该两轮活动(见本报4月8日A11版报道)。肯德基此次活动中出现的不足,特此向广大消费者诚恳致歉。

  肯德基称,本次活动除考虑欠周详外,对网络安全预防经验也不足。此外,在临时取消该两轮活动后,应对不够及时,对手持无效券前来餐厅的消费者处理不够妥当。第一次声明中,将“非授权途径发出的无效券”称为“假券”,属于用词欠妥。

  肯德基表示,对于原活动将广泛寻求意见,如有合适方案,将在合适机会推出。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