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空难者家属赴俄辨遗体 俄取消对其签证限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3日08:48

  家属赴俄等待DNA辨认遗体

   俄罗斯卫生和社会发展部12日说:“(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长塔季扬娜·戈利科娃与(波兰)卫生部长埃娃·科帕奇会面,宣布所有法医鉴定已经完成。”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俄司法部门官员的话报道:“我们已召集首都(莫斯科)最好的司法医学专家。”

  “14具遗体的辨认不存在困难,”科帕奇告诉波兰TVN24电视台记者,“另有10具遗体具备可区分特征,得以辨认。”

  她说,难以确认其他遗体身份,“很多情况下,只有借助基因检测才能确定遇难者的真实身份,这个过程并不容易。”科帕奇还对俄方提供的协助和方便表示了感谢。

  俄罗斯高级检察官瓦西里·皮斯卡列夫说,依据衣物、身份证件等线索,已确认24具遗体的身份。

  法新社报道,132名遇难者亲属12日抵达莫斯科。“遗属辨认遗体的程序已经开始,”塔季扬娜说,“这一过程将持续两三天。我们会尽力保证工作有序、快速开展。”

  她说,两国心理辅导人员将为遇难者亲属提供帮助。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先前承诺向遇难亲属提供援助,政府随后取消对这些人的签证限制。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