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华盛顿“地毯式安保”迎核峰会(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09:00
  4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警察在核安全峰会会场外执勤。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47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及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欧盟等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将出席本月12日至13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美国首都华盛顿12日迎来核安全峰会。美国官员说,本届峰会所动用的安保人员规模和涉及范围“惊人”,不会给试图威胁与会领导人安全者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核安全峰会定于12日和13日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或代表以及联合国、国际原子能机构等组织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华盛顿市长阿德里安·芬蒂说,虽然华盛顿对“大场面”并不陌生,但这次峰会安保水平将史无前例。

  据介绍,峰会期间华盛顿部分街区将实行封锁,一些地铁站关闭,公共汽车改线路,一些地区禁止停车,会议召开地点附近将设立多个检查点。安全人员将驾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海岸警卫队在附近水域巡逻。

  华盛顿市警长凯西·拉尼尔说,安保工作将分多个层面,包括“有形”和“无形”两种方式。出于安全考虑,他拒绝给出参与安保工作探员的具体数量。

  安保升级可能给当地市民带来麻烦,拉尼尔呼吁民众予以配合。“请对我们有些耐心,”他说,“这里是华盛顿,我们常举办重大活动。这是世界级城市。我想,我们会把它办好。”(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