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示威者与警察冲突致6死70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3日09: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巴基斯坦西北部的哈扎拉族人12日继续举行游行示威,抗议该国西北边境省更换省名,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导致6人死亡、70多人受伤。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上周通过一项提议,决定将该国多数普什图族人聚居的“西北边境省”正式更名为“开伯尔-普什图省”。巴参议院从12日开始审议这项提议。自上周以来,一些城市的哈扎拉族人开始举行各种游行抗议活动,反对西北边境省更名。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阿伯塔巴德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过激的抗议者12日袭击当地警察局和警车,并与警察发生交火。警方表示已增派警力,目前局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巴基斯坦约有600万哈扎拉族人,主要集中在西北边境省,约占该省人口总数的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