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侧翻80头猪乱窜 交警花五小时赶猪上车(图)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4月13日09:44
把猪赶到一起
把猪赶到一起

  昨日11时许,一司机在高速路上单手掏烟时撞上路边护栏,致使后车厢发生扭曲侧翻,货车里80头生猪脱笼而出。高速交警及清障工作人员用了近5个小时才将生猪拖上货车。

  80头生猪脱笼而出

  昨日11时许,在京珠高速北京方向栾城收费站口附近,一辆拉猪车撞到路边护栏,发生倾覆,数十头生猪冲破车斗上的铁栏脱笼而出,在高速路上乱窜。过路司机见状连忙报警。

  现场拉起隔离带

  为了避让乱窜的肥猪,多辆汽车发生轻微刮擦,一部分猪跑到了高速下面的荒地上,还有一部分在中央隔离带来回转悠,场面十分混乱。

  11时10分,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教导员师继军一边带领二中队民警赶往现场,一边赶紧通知清障车辆救援。11时15分,民警在公路上隔离出安全地带,和清障人员统一行动,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将路面上的猪悉数赶到路边安全地带,将猪控制住。

  近五个小时后恢复交通

  据高速交警介绍,在将猪栏加固后,生猪被分批拖上货车。由于数量大加上货车还要维修,一直工作到15时40分,80头生猪才被全部拖上货车,交通恢复畅通。

  单手掏烟导致侧翻

  经查,刘某、顾某、张某三人从河南运猪送往天津,行驶至高速栾城口时,张某想跟当时驾驶的司机顾某要根烟抽,顾某单手掏烟时,为避让一辆超车的小汽车,方向盘打过了,撞上路边护栏。所幸三人只受了轻伤,但10余头生猪被挤压致死,其他的脱笼而出,一时造成交通混乱。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