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军士兵不满分手 当街猛刺女友6刀后割颈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9:39

  台湾一名服役中的学长因受不了学妹女友要分手,被刺激后猛刺女友六刀,血流满地。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名服役中的学长因受不了学妹女友要分手,被刺激后猛刺女友六刀,再割颈自杀,路人见状紧急送医,两人均已脱离险境。目击情杀过程的摊贩说:“真是吓死人了!两人讲话不到十分钟,女生惨叫一声,满身是血倒在地上。”

  警方说,涉嫌杀人的男子是还在金门当兵的苏信玮(二十四岁,高雄人),被害人则是大学四年级女学生郭依婷(二十三岁、屏东人),郭女背部身中六刀,其中一刀深及肺部造成血胸,送宝建医院。苏男杀人后,持刀自刺左颈、左上臂、左手腕各一刀,送屏东基督教医院急救。

  警方调查,昨下午三时三十分,苏男骑摩托车抵屏东台糖冰品部停车场时,郭女已在广场等候,两人停下机车谈判,但才过几分钟,苏、郭两人一言不合吵了起来,苏男突取出水果刀欲刺郭女,郭女转头想逃,但背部仍遭苏男连刺六刀,伤重不支倒地。苏男随后持刀自刺颈部、左手臂、左腕后倒地,由于案发地点就在市区,两人很快被人送到医院。军方接报为避免苏男情绪波动太大,已派人在医院看护,而女方家人赶到医院时,低调不愿多谈。两人均已脱离险境。

  苏男向警方供称,与郭女原是远东技术学院的学长、学妹,已交往了一年多,但后来因派往金门当兵,聚少离多,两人感情生变,上个月郭女以专心准备研究所考试为由,在电话提及分手一事,当时因人在金门,哀求等他放假回台湾再谈清楚,但昨两人见面后,郭女仍坚持要分手,一时想不开,才会想要同归于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