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迪拜成立财政小组规划未来支出 提高政府效能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3日10:21

  阿联酋迪拜酋长国政府11日宣布将成立财政小组,其职责包括制定政府中期财政计划及提出财政建议等。

  迪拜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府希望通过组建财政小组,更好协调财政系统内各个组成部分。

  新成立的小组将在迪拜财政局下开展工作,成员来自迪拜财政局、警察局、市政府、公路交通局、海关、卫生局等政府部门。小组将负责起草未来四年财政计划,对新的财政收入结构提出建议,并向最高财政委员会汇报。

  声明说,组建财政小组是迪拜一系列财政改革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迪拜政府支出效能,巩固构成迪拜政府财政政策基础的各项规章制度。

  迪拜政府财政局总干事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勒萨利赫强调了迪拜政府各部门支持财政小组工作并与其合作的重要性,他说为了实现既定目标,必须与财政小组通力合作。目前,尚不清楚迪拜财政小组是否拥有法定权力,也不清楚它是否参与正在开展的债务重组谈判。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