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总理重申拉登不在巴境内 不赞成与塔利班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3日10:2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4月12日在华盛顿重申,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不在巴基斯坦境内,并辩称如果这位世界头号通缉犯在巴境内的话,不可能逃过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此前大规模的军事搜捕。

  吉拉尼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自己对拉登的藏匿地点一无所知,不过他指出,巴基斯坦军方自去年以来在该国西北边境省斯瓦特地区、南瓦济里斯坦等地展开的大规模清剿行动是“非常成功的”。

  吉拉尼早些时候对媒体表示,巴基斯坦在打击塔利班的斗争中决不手软。他说:“我有时不赞成与塔利班谈判,我一直认为武装分子就是武装分子,他们只想搞破坏。”

  美国情报部门一直怀疑拉登藏在靠近阿富汗的巴基斯坦边境地区。但吉拉尼去年12月访问英国时曾否认这一猜测,称拉登并不在巴境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