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印巴总理在华盛顿进行短暂会晤 未谈及实质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26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美国华盛顿参加核安全峰会的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总理,于当地时间星期一进行了短暂会晤,但只是寒暄,没有谈及实质议题。

  印度大使馆发言人查哈布拉(RahulChhabra)透露说,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主动走到印度总理辛格的面前,与他交谈了几分钟。

  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言人基阿尼(NadeemKiani)的表述大致相似,并称印巴领导人是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的一次招待会上进行交谈的。

  基阿尼说:“两位领导人在同一个场合现身,因此进行了握手并交谈。”“这不是一次正式会谈。”

  印巴两国政府均声称,在华盛顿核安全峰会的间隙,辛格与吉拉尼之间没有举行会谈的计划。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