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致中报告扁家汇款问题 被指为陈水扁交保造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0:43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13日又到台当局“立法院”报告关于扁家“海角七亿”的汇款问题,但内容除了重申早已签署所有文件,该做的都做了之外,主要仍在强调不应该将海外汇款与释放陈水扁混为一谈。不过,昨日才抨击陈水扁是“魔头”的国民党民代邱毅则谑称:“小魔头”又来了。

  陈致中今天在民进党民代陪同下,抵达“立法院”召开记者会,“报告”海角七亿的汇款问题,他强调所有该签署的文件,他都已经签署,也早已同意将款项汇回,包括瑞士检方也已经同意汇款,现在整个问题,其实只剩下汇款“进度”的问题,根本没有同意不同意的问题。

  他再次重申,“海角七亿”的汇款不应该与司法上是否释放陈水扁混为一谈,呼吁司法单位应该尽快让他的父亲交保。简言之,陈致中今天的大动作“报告”举动,只是为了让陈水扁顺利交保营造声势与合理性。

  但在另一方面,昨天曾经以陈水扁交保宛如“魔头降临,将会酿成腥风血雨”夸张形容的邱毅,今天听闻陈致中到“立院”召开记者会,直接以“小魔头”称呼陈致中,引起在场媒体一阵议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