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家海角七亿不只是现金 陈致中将说明汇款进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3日10:22
  人民网4月13日电 台湾高等法院将汇回瑞士七亿列为陈水扁解除羁押的条件,扁办秘书江志铭昨天透露,海外款项还包括现金、股票、基金等“投资”,有一些变卖或汇回的手续,“可能需要一、两个月处理程序”,扁子陈致中今天上午将亲自说明汇款进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江志铭也透露,陈致中今天下午将前往北所探视陈水扁,报告参选高雄市议员的打算,陈致中“选的机会很高”,并以小港、前镇区做为选区。

  外界将扁家海外巨款统称“海角七亿”,但扁家除了现金之外,还有“额外的投资”,这和陈致中、黄睿觐夫妇当时声称“单纯被支配的人头”恐怕有所出入。至于实际金额为何?这些投资登记在谁名下?江志铭一概表示不知情。

  陈水扁将于本月廿三日羁押期满,扁家发动“抢救陈水扁大作战”,扁嫂吴淑珍和陈致中声称已签署汇回文件,瑞士检方也同意解冻,但巨款汇回时间不定,扁律师团也出招,将请求瑞士的银行代表前往台湾高院,证明扁家确有汇款动作。

  至于能否解除羁押?江志铭坦言,“有一点期待,但不太乐观”,陈水扁已经没有串证之虞,但他担心,海外款项汇回后,法院又以扁曾当过台湾地区领导人,熟知逃亡路线做为延押理由,“以现在的政治气氛,似乎没有要释放扁的感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