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哈尔滨普降罕见春雪 机场和高速路被迫关闭(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3日10:52
  中广网哈尔滨4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15分报道,从昨天上午开始,哈尔滨市普降春雪,到现在降雪还再继续,高速公路和机场都受到十分严重的影响。接下来我们连线黑龙江台记者陈前。
大雪中艰难行进的行人(资料图)

  主持人:高速公路和机场具体受到了怎样的影响,什么时候能够开通呢?

  记者:到现在为止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仍然是关闭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在内的所有的进出港航班全都延误。机场方面传来的消息是这样,原定计划是11点半开启,但是要看天气的情况,如果天气不允许的话还是不能开启。省内的哈同、哈绥、哈双、哈大、哈伊还有哈尔滨的环城高速全都已经全线封闭了。省内的客运班车全部都停运,具体的开启时间要等雪停之后才能定下来。

  主持人:4月份下这么大的雪是不是常见,气象专家有怎样的说法?

  记者:不常见。据气象台介绍,今春黑龙江省经历了比较少见的低温天气。昨天17点发布的是暴雪蓝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省内13个地市都出现了大雪或者是暴雪的情况。今天记者在外面采访的时候,我看到在公交站台等车的人已经聚集了黑压压的一大片。当时有不少人说,已经等了四五十分钟还没有等到车。有一些离单位比较近的人,他们干脆裹着大衣、顶着大风大雪走路去上班。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受到大雪的影响,哈尔滨市的部分小学已经停课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