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涉抢男子跳河“躲猫猫” 近百市民沿河追捕(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1:07
男子跳河的消息引来很多市民围观
男子跳河的消息引来很多市民围观

民警找来小船打着手电搜寻

  “在那边!”前晚10时50分许,站在福州光明桥上的市民大声地喊了起来。光明港内一艘小船随即划向众人指的位置,岸边的摩托车骑手,也用车灯帮忙照亮水面。

  “一男子抢了一女子的包后,跳进河里了。”前日晚9时许,林先生从火车站接到朋友后,驱车准备从北光明港路返回,突然听见一名女子“抢劫啦”的求助声。

  原来,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在东方古玩城对面准备搭车时,突然一名男子冲了过去,抢走她的包,并往光明港方向跑。

  “听到求救声后,过路的人开始帮忙追抢包男子。”林先生说,他也掉头加入了追捕的队伍。而男子见自己无处可逃,便携包跳入河里。

  “原本想跟着跳下去,但河水太臭了。”林先生的朋友说,起先他们估计男子不会在河里呆太久。

  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放了梯子,劝男子自己爬上岸。不料,男子死活不肯,还消失在漆黑的河面。

  无奈之下,民警找来一艘小船,打算将男子捞上岸。附近的居民也从家里拿来手电,帮忙照亮水面。不少骑摩托车的市民经过光明桥,听说这事,也开启车大灯帮忙照亮水面。

  到晚上11时,两个多小时过去了,水面上仍不见男子。一名市民查看了现场后猜测,男子通过下水道逃走了,而一些人则开始担心男子会不会被淹死了。

  “估计抓不到了。”不少围观的市民认为,跳河的男子不会再上岸了,便陆续回家。

  深夜11时40分,光明港又恢复了宁静,桥上最后一名围观市民也往回走了,他大声地说:“可恶,竟然没抓到他!”

  直至昨日下午,光明港附近,一直没人看见跳河的男子爬上岸,而警方也没接到河面上有尸体漂浮的警情。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