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200名阿富汗示威者焚烧轮胎抗议美军杀无辜平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13日10:4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近200名阿富汗人13日聚集在公路上,焚烧汽车轮胎、手拿武器对空射击并高喊各种反美口号,抗议美军领导的北约部队12日在阿南部城市坎大哈开枪打死4名、打伤10余名阿富汗平民的暴行。

  示威者表示,“美军不断枪杀我们阿富汗平民,而政府却未给出任何解释……政府应该还给我们公正并对杀害阿富汗平民的士兵予以惩罚”。与此同时,示威者还呼吁卡尔扎伊下台。卡尔扎伊一直呼吁坎大哈当地民众支持美国领导的北约部队打击塔利班。

  据媒体12日报道,北约军车当天在坎大哈一段公路上向一辆客车进行了射击,造成平民伤亡。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指责北约部队这一行径违反了其保护平民生命安全的承诺。事件发生后,北约方面称对此表示遗憾并表示正在全力调查事件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陈璐)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