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某高校学生曝:搬校区后水电费每月近900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1:14
学校学生会的为此特别张贴的意见薄 网友“名子”供图 

锦宏物业公布的电费单部分截图 网友“名子”供图

  四川某高校学生发帖:搬校区后水电费每月近900元(图)

  理工大成都美术学院学生网上发帖质疑 学校后勤部:这是一场误会

  “搬校区之后,你觉得水电费有没有问题?”4月8日,一名自称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该校从成龙路搬到了龙泉驿区同安镇阳光大学城后,寝室水电费不正常,人均水电费比老校区增加了3倍以上,贵的每月近900元。此帖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昨日,该校后勤部相关负责人出面解释称,该校学生感觉费用增加了,一方面是由于增加了电热水器,一方面则是物管公司水电收费单没有标明收取费用的详细时间,造成误会。

  网友称,曾向学校反映电费太不正常,学校称有问题直接找物业单位锦宏物业。锦宏物业开始称电费就是那么多,后来,一些无人住的寝室有几百元电费的问题被曝光后,锦宏物业派专人解释称,查电表时记录失误。(来源: 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