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卫生部:已确认波兰专机空难中45名遇难者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3:02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卫生部13日表示,波兰总统所乘专机坠机事件当中96名遇难者已经有大约一半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

  12日俄方表示,只有14名空难遇难者的身份能被亲属顺利指认出。

  俄罗斯卫生部部长戈利科娃表示,“到目前,有45名空难遇难者确定了身份”。其中包括波兰第一夫人——波兰罹难总统卡钦斯基的夫人玛丽亚。

  戈利科娃证实,波兰第一夫人的遗体将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被运回波兰,与其丈夫——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遗体“团聚”。

  目前对剩余遇难者身份的辨认工作还在进行当中,由于多名遇难者遗体“损坏严重”,当局采用了DNA检测程序。

  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及部分军队、政府和金融部门高官乘坐图—154专机前往俄罗斯参加卡廷森林事件70周年纪念仪式,但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机场附近出事坠毁,乘客和机组人员97人全体死亡,无一人幸免。

  卡钦斯基本人的遗体已被其孪生哥哥辨认出来。卡钦斯基遗体已被运回波兰并放置在总统府祷告室内,供亲属及民众瞻仰。

  预计17日波兰将为卡钦斯基夫妇及其余94名遇难者举行葬礼。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