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法庭传唤杰克逊前妻 杰克逊睁眼睡觉成定罪关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3:07
                                  杰克逊的三位前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去年6月因注射过量药物去世,至于是他杀还是自杀一直争论不休。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庭近日将传唤杰克逊的3位前妻,她们将为杰克逊的一些睡觉习惯做出证明。

  杰克逊去世后,他的私人医生默里(DrConradMurray)成为警方调查的重点对象,当洛杉矶警方裁定杰克逊是死于他杀后,默里就开始四处奔走为自己辩护。在默里提出的辩护材料中,其主要证据就是他并没有给杰克逊注射过量的药物,而是杰克逊尝试睡眠失败后自己注射了过量的药物,这才导致他因注射药物过量而毙命。

  默里提出这一辩护证据的最主要依据就是,他发现杰克逊死亡时眼睛是睁着的,这说明杰克逊死亡的时候是清醒的。而如果默里一开始就为他注射过量药物的话,杰克逊在死亡时不可能保持一种清醒的状态,他的眼睛也就不会睁开。

  关于此事,法庭决定传唤杰克逊的三位前妻,她们将证明杰克逊是否有睁眼睡觉的习惯。如果这一习惯被证实,那默里关于杰克逊死亡时保持清醒的无罪辩护自然无法成立。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杰克逊长期使用药物,因此他的一些生活习惯可能会异于常人。此前我们就发现,杰克逊在服药后有可能睁着眼睛睡觉,因此我们想让这几位女士来做出证明,同时我们也会就他服药后的状态询问他的私人医生,这些都是辩护的关键。”

  默里的辩护律师表示:“默里一直都将迈克尔·杰克逊当做圣人看待,但现在他却有可能为了杰克逊而坐牢,这件事我们必须要搞清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