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泰客机抵香港时引擎着火 乘客由救生滑梯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4:20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架飞来香港的国泰客机,大约1时45分抵港时引擎着火。

  飞机着陆后,乘客由救生滑梯离开客机,暂时知道2人受伤。

  火警已经救熄。

    延伸阅读:

    香港国泰客机九霄惊魂 飞首尔航班途中引擎失灵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国泰航空28日有飞往首尔航班发生九霄惊魂。一班载有356名乘客的波音747-400客机,原本上午9时45分出发往首尔,一个多小时后燃料分配系统突然停顿,导致其中一个引擎失灵,航班为免影响平衡,决定中途折返香港。

  国泰没有收到机上乘客投诉,乘客则安排转乘另一班航机往首尔。

    前民航处长乐巩南认为,波音747客机有4个引擎,即使坏剩一个引擎,依然无碍航班运作。国泰拥有23部波音747-400客机,并指涉事客机燃料分配系统突然停顿,令一个引擎接收不到燃油,机组人员为免影响机身平衡决定折返,正在检查该型号飞机故障的原因。[详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