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排除飞机机械故障 或为波兰总统要求强行着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4:47
华沙一教堂为波兰总统夫妇举行悼念仪式
华沙一教堂为波兰总统夫妇举行悼念仪式

一名学生手持总统夫妇的照片
一名学生手持总统夫妇的照片

  俄调查委员会排除飞机本身机械故障

    专家指—— 坠机或因波总统要求强行着陆

    晚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政府波兰专机坠毁事故调查委员会发言人12日表示,波兰总统专机排除机体本身机械故障,根椐专机降落轨迹分析,属于机长操作失误,在能见度低,下降高度只有60米的条件下,失却高度突然转向,右翼触及林木所致。

  担负事故调查的事故调查委员会发言人指出,根据斯摩棱斯克军用机场塔台录音记录,当时机场能见度只有100米至150米,失事专机机组没有听从调度提出的到备用机场着陆的建议,专机在雾中强行着陆时,没有向地面汇报飞机着陆的参数,这可能是因为飞行员的俄语水准低,因而理解和交流困难所造成的。

  事故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强调,专机机长懂得俄语,不精通,但能对付正常着陆的语言交流。

  根椐着陆点记录,专机依据导航盲降设备资料,却偏离主跑道150米的距离垂直降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