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就“秒杀门”致歉 称无良策推替代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4:59
  如果一切按促销计划进行,今天对于肯德基来说,原本又是一个“超值星期二”,但由于上周二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的“秒杀门”事件,肯德基的周二促销在今天黯然变成了“道歉星期二”。

  昨天下午,中国肯德基就“超值星期二”秒杀活动发出公开信,向消费者致歉。公开信中承认原活动“考虑欠周详”;并就活动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以及第一次声明中的“假券”不妥用词向消费者致歉。公开信同时透露,截至目前,中国肯德基并无良策推出替代活动。

  4月6日,中国肯德基推出“超值星期二”三轮秒杀活动,计划在10时、14时和16时这3个时段,相应发布上校鸡块、香辣鸡腿堡或劲脆鸡腿堡、外带全家桶3款半价产品。结果在上午第一轮秒杀活动开始后不久,一些城市的肯德基餐厅就出现了原本应该在下午4点出现的“外带全家桶”优惠券。当天下午1点半,肯德基向全国餐厅下发通知,临时叫停第二轮、第三轮秒杀促销,这一事件被称为“秒杀门”。

  针对肯德基的致歉,消费者似乎并不领情。一些网友认为肯德基“虽然语气很诚恳,但是把责任都从自己身上推脱了”。有网友拿肯德基的致歉举例说:“第一条是社会的错,第二条是黑客的错,第三条是顾客的错,第四条是中文的错”。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在上周“超值星期二”中第一轮秒杀推出的“上校鸡块”半价优惠券在今天和下周二依然有效,可以使用。记者同时发现,在宣称网罗餐饮类电子优惠券的“5iKFC”网站上,肯德基超值星期二香辣/劲脆鸡腿堡买一赠一“特别秒杀优惠券”页面上,已有红色的醒目字体注明“本优惠券的KFC秒杀活动已经取消,现在肯德基已经明示将拒收本张优惠券,请勿打印使用!”D044

  新闻背后

  肯德基为什么选择“叫停”

  熟悉商业领域的行业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肯德基不叫停的话,可能会面临更坏的局面。一方面,“早产”的秒杀优惠券将引发更广范围的转发、大量复印,蜂拥而至的消费者,很容易导致局面失控;而更让肯德基害怕的是“后厨”。肯德基的供应链是否能够支持突然放大的需求?“早产”的秒杀优惠券势必大大超出肯德基原本的“预算”,如果产品销售量激增,就可能导致店面断货,肯德基将面临更大的公关危机。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