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4名维和人员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14:56
  新华网喀土穆4月13日电(记者邵杰)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特派团(联非达团)13日发表声明说,隶属该特派团的4名维和人员日前在苏丹西部达尔富尔地区失踪。

  声明说,这4名维和人员是在南达尔富尔州执行维和任务的警察人员。他们11日傍晚在从位于尼亚拉市附近的工作地点返回住处的途中失踪的。声明没有透露这4名维和人员的国籍。

  联非达团团长甘巴里对维和人员失踪表示“深切关注”,并表示他已经为此同苏丹政府官员进行了联系。声明还说,联非达团已经动员其在当地的资源,并同苏丹政府进行合作,以搜寻这4名失踪人员。

  联非达团自2007年底接替非洲联盟部队在达尔富尔地区执行维和任务以来,多次遭到当地武装分子袭击,已经有20多名维和人员在袭击中丧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