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大选临近诱发不确定情绪 英国人掀起“卖房”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5:23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英国皇家特许调查协会日前发布报告称,在5月大选到来之前,英国人正掀起疯狂的“卖房”热潮。

  报道称,英国房产业主的“现金冲刺”战略已经因为对未来的极度不确定而达到了极端的水平。

  人们普遍认为,不管谁在5月6日的大选中获胜,英国的房地产领域都将面临前景堪忧的尴尬。

  社会普遍持一种担心,大选后可能随之而来的大规模裁员,利率的上升和加税政策将会严重削弱社会的购买能力。

  这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报告还显示,英国市场上挂牌出售的房产量已经达到了三年来的最高值。

  一些房地产代理商称,他们的挂牌房源达到了创纪录的数量,并且还有不计其数的房主正急切的寻求买家。

  皇家特许调查学会的房产专家佩里指出,随着大选的临近,一种对未来不确定的情绪正在英国选民中上升,人们担心国家政治的转向。因此,许多原本持观望态度的业主急于将房产投放交易市场。

  佩里不忘警告称,市场上房产存量的剧增将可能引发交易价格的下降。

  而对英国迫切的业主来说,现在主要的问题是难以找到合适的买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