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蚁族自曝用网游奖品代钻戒求婚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5:37
  中新社广州4月13日电(吴敏平程景伟谢平江)中国内地一则名为《一个中年蚁族的自述》的帖子近来蹿红网络,发帖网友自曝自己用网游奖品代替钻戒向心爱的女孩求婚并获得成功。对此方式求婚,许多“80后”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送你一个纯金网游奖品,你嫁给我好吗?”这样独特的求婚方式,估计也没有多少人愿意尝试,因为换来的结果可能是女朋友的一记耳光。但这样的一个情节却在现实中出现了。上述帖子最近蹿红某大型论坛,网友“唐家岭蚁族”称自己是一位“80后”蚁族,他用纯金的网游奖品替代钻戒向心爱的女孩求婚,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帖子一发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对该楼主表示祝贺,但是也有网友向楼主使劲拍砖。

  网友“流泪的蜜雪儿”告诫楼主:“如果你真心爱这女孩,一定要舍得花个几千块给她买钻戒,对于女人,这是一种信仰,一种执着。代表的意义绝不比一栋房子于一个男人的重要性低。如果你做不到,我一百个跟你保证她会遗憾一辈子,而且永远心里有个疙瘩。”她表示如果爱那个女孩,就不应该让女朋友有任何遗憾,“一个女人如果有遗憾,她会用一生的时间找各种机会跟你抱怨的。如果你爱她,请不要用你的思维揣测她,就这一次,不问为什么,为她做一件对她来说无比重要的事情吧。”

  虽然有网友对发帖者感到不满,但是同为“80后”蚁族的男生小梁却表示楼主那样做其实也是无奈。“如果买结婚钻戒,买个几千块钱的不如不买。要买就买好的,要不然日后她一样会抱怨!如果真的有几万块钱还不如跟女朋友去个好的地方旅游,让她能够有个美好的结婚回忆,我觉得这比十只钻戒更有用!”

  小梁还说:“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物质这么重要吗?如果女方看重的是物质,她也不会选择跟蚁族走在一起。不管怎样轰轰烈烈的爱情最后还不是柴米油盐?不可否认两个人之间的浪漫是必须的,但这种浪漫应该建立在合理的经济条件下,而不是用金钱堆砌出来!”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